Monday, June 8, 2009

B.L.O.G

BLOG-翻译成华文叫‘部落格’

第一次接触这个陌生的名词时,是在三年前, 中学毕业后,要上大学前。
当时的我正在如火如荼准备IELTS(一个英文考试,就和 MUET一样),为完成进入大学最后一块拼图作努力。


那时再怎么翻字典, 查说话辞典。 都找不到BLOG这个字。上网查看, 才知道blog是个新词汇; 大概是个个人网站, 可以写些东西, 很多它的客人 (部落客)被政府打压, 因为他们写了些对政府不利的东西。。。。。

我对部落格的印象到此为止 (我不是个好奇宝宝,我承认)

三年后, 身边的朋友都在鼓励我开个部落格, 他们说:‘现在的年轻人应该有两样东西, 一是:faceboxk; 二是blog. ' 好,为了证明我是个跟得上时代的年轻人...我在一个月前开了个faceboxk, 现在开了个我本身的部落格....

在这里, 没有绚丽的文笔 (我的文学造诣不高);

没有虚假的装饰 (我坚持'简单最美')

也没有慑人的气派....

这里只讲求一个原则; "简单"

生活应该如此, 做人也应如此, 不是吗?

这是我第一个部落格, 这是我第一篇文章

请多多指教。。。。。

3 comments:

  1. welcome to bloggers world...
    at first thought wan to post my comment in chinese...haiyor but my laptop....a bit troublesome in this...

    anyway...lols...welcome...hehe....
    u'll sooner find the fun in blogging...

    ReplyDelete
  2. U will love the way u can write what so ever u want here =) and enjoy!

    ReplyDelete